群英荟萃 “智”在千秋——我市举办智汇天长产业发展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2 16:4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12月20日上午,“群英荟萃 ‘智’在千秋”智汇天长产业发展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在上海市滁州国际(虹桥)会客厅举办。武警部队原政治部副主任卢津平,浦东新区原常委、武装部部长、上海滁州经济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秦海生,复旦大学公共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石磊,滁州市驻沪办主任李传祥,我市领导贺家平、张宏生、董学文、吴振文等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贺家平致辞

仪式上,市委书记贺家平作欢迎致辞,他说,此次签约仪式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务实之举,也是强力推进“双招双引”首位战略的创新之举。天长作为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区位优势独特,作为传统工业城市,近年来,天长共荣获36项国家级荣誉、23项省级荣誉、实施了19项国家级改革,由最初的改革试点城市到最终的改革示范城市,天长的全面、均衡、科学发展与各位嘉宾朋友的信任与支持密不可分。天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注重人才引进,牢固树立重才、爱才的理念、健全完善求才、聚才的机制,让更多的高层次复合人才了解天长、兴业天长、共同谱写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贺家平表示,天长热忱期盼各位专家、企业家朋友来到天长打造“天长地久”的事业,为天长聚力聚势、率先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区域注入活力,天长也将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来天长投资创业的各界朋友提供最高的礼遇、最佳的环境、最好的平台、最暖的服务,创造高效、安全、优惠的营商环境。

上海电能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滁州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吴献忠致辞

上海交通大学首席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华致辞

随后,上海电能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滁州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吴献忠,上海交通大学首席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华,分别表示,在上海的天长人无论身处何地,都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家乡建设献言献策、一如既往的为家乡招商引资、一如既往的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希望更多的海内外人才和企业家到天长创新创业、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天长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文杰分别与柯托测量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军,签约智能定位器成套项目;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李栋,签约碳基材料实验室及中试线项目。国家领军人才、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邹军与天长市富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森茂,签约5G基站用高效射频电源模块研发项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黄渤与安徽艳阳电气集团总经理李大刚,签约核用主控室照片装置研发项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副教授翟建广与安徽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有玺,签约连续纤维增加热塑性复合材料研发项目。

复旦大学公共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石磊作专题讲座

签约仪式结束后,复旦大学公共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石磊围绕近期国家经济政策向与会嘉宾作了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