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城市观察团滁州光伏产业调研行来我市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1日,由长三角地区的专家学者和资深媒体人组成的长三角城市观察团滁州光伏产业调研行来我市参观调研,就我市“光伏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参加调研。

据悉,本次活动以“时代翘‘滁’ 光伏之都”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碳达峰  碳中和”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构筑全市新型产业体系,推进滁州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倾力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提供科学决策和参考。

在我市期间,观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英发德胜、东大圩渔光互补发电站等地,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并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光伏产业的发展情况。

朱慧琳对观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观察团能够从多角度了解我市光伏产业发展现状,发掘总结出更多关于我市产业发展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并结合其他县市区的调研经验,对我市光伏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好的想法和建议。

观察团一致认为,近年来,天长市县域经济发展迅速,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服务意识超前,并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营造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发展壮大和产业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