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永冰深入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0 09:1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带着这些问题,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深入帮扶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调研活动,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增信心。市经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天长缸盖有限公司,杜永冰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运行发展、营商环境、产品生产销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杜永冰对天长缸盖有限公司多年来为天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立足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为推动天长工业经济跨越发展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埃克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晶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杜永冰一边看、一边问,仔细查看企业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和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经营现状、发展思路、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工、资金等问题,杜永冰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牵线搭桥,妥善解决好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此同时,各企业也要不断加强自身文化建设,在生产中稳定岗位、稳定就业,做到招人留人并重;要坚持诚信经营,提高企业自身信用度,把产业做精做细,不断优化提升,增加企业效益,努力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