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兆宏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16:43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兆宏在市重点工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通过走访调研、现场办公,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并对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孙兆宏一行在科林电子、埃克森仪表、天勤医用器材、盛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时,关切询问企业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难题。针对企业近期原材料上涨较快,资金短缺;企业用工难,普工招聘难度大;为外地员工申请公租房,解决住宿等问题,孙兆宏要求帮扶单位主动做好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孙兆宏要求,希望帮扶单位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工作,精准服务企业促发展,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举措,将防范风险放在第一位,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