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铺镇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25 08:00 来源:张铺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促使党员干部更深层次的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近日,张铺镇以会代训,组织镇、村(社区)100余名党员干部再次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会上,由该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董国云带领参训人员对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及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

  随后,由该镇党委副书记李训谦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与会人员开展培训。李训谦提出要从六个方面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及成果;二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历史新成就和变革;三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五要深刻领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部署;六要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最后,李训谦对当前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