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安徽江淮诗书画研究院天长分院《胭山流韵》第十五期暨郭学生《听雨斋吟草》发行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 16:19 来源: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时届小雪,和阳高照。菊蕊飘香,天蓝水碧。2022年11月26日上午,安徽江淮诗书画研究院天长分院在广陵街道文明实践大讲堂召开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陈开友主持,分院院长袁智翔同志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同时,会议就院刊《胭山流韵》第十五期和副院长郭学生所著新书《听雨斋吟草》作了发行说明。分院副院长郭学生就退休后,利用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机会,整理自己多年来的诗作,并以《听雨斋吟草》集向广大诗友文朋进行交流,也是给各级领导和文友的汇报。

会上,市老领导夏锡生、虞德刚、涂福颐等到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大家积极创作,讴歌新时代,歌颂新生活。

会议要求,分院的广大会员,要秉持办刊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努力为繁荣天长文化事业,为两个文明建设添砖加瓦,生动展示一个立体的天长,为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