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广陵街道:大力宣传“暖民心”惠民政策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10:54 来源: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工作,着力提升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连日来,广陵街道多措并举做好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引导辖区广大干群关心、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实施“暖民心”行动,是造福人民群众、回应群众呼声、解决社会需求,也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在宣传行动中,该街道明确了以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目标,以“十大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实施意义、实施方案为重点,组织动员机关、村(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等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并将此次宣传工作成效纳入各村(社区)年终民生工作考核内容,成为各村(社区)年终考评的依据标准。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充分发挥为民服务中心大厅(窗口)、党群服务中心基层宣传主阵地作用,该街道拓宽宣传渠道,提升政策知晓度,摆放暖民心行动政策解读展板,利用电子屏播放10项暖民心行动内容,设置专门区域集中摆放政策宣传材料;在宣传栏张贴暖民心行动海报,在主要路口悬挂横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升民生工程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结合全员核酸检测的契机,印制了2.5万份宣传单页,通过志愿者向居民积极宣传十大暖民心行动,引导居民关注,了解详细内容,形成“点对点”宣传氛围,做到核酸检测和政策宣传共推进,确保家喻户晓。

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发力,全方位多层级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和群众体验活动,进一步加强群众的参与度,让群众检验我市暖民心行动成果,让群众亲身感受我市暖民心行动给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