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秦栏镇:全力推进医保缴费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08:41 来源:秦栏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当中,为鼓励居民积极参保缴费,树立参保意识,深入了解医保相关政策,保障自身权益,近日,秦栏镇医保办在秦栏镇寿昌文化广场开展“居民医保,互助共济,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发印有医疗报销、医疗救助、慢性病办理等相关政策的宣传折页,并向居民详细解读政策内容,居民纷纷表示对于医保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为保证缴费工作更加顺利开展,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演示手机参保缴费流程,并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帮助不便使用智能手机的人群完成参保缴费。

医保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它是国家给每个人的福利。医保的出现,大大降低了居民在医疗费用上的支出,减轻了居民负担。同时,医保也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新型社会关系,有利于促进社会文明和进步。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医保政策更加的深入人心,居民应保尽保,医保的普惠程度得到了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