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张铺镇开展“好家风 健康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09:20 来源:张铺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家风家教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好的家风家教影响人的一生。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弘扬文明家风,近日,张铺镇开展“好家风 健康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张铺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宣传尊老爱幼、移风易俗等新型家教家风,倡导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控烟限酒、“三减三健”等健康生活方式,讲解了常见慢性病预防和保健知识,并发放了宣传折页、手提包等宣传品,倡导婚育新风、提高全民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家庭健康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重视健康的理念,让好的家风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发动周边群众传承和弘扬文明家风,用自身的好家风营造健康、文明的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