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新街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0:14 来源: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街镇结合常态化联系工作开展2022年“八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该镇党委书记丁寿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瑶等一行参加走访活动。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丁寿林与慰问对象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大米、食用油、八宝粥等慰问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和镇政府反映,党委政府将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老兵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和照顾。

王瑶在走访慰问烈士遗属王树高时,首先感谢烈士为祖国和人民所做的牺牲贡献,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希望他能够继续关心国防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

此次慰问,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奠定了基础,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也让为祖国英勇奉献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