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石梁镇:公益集市上“售卖”信用知识

发布时间:2022-08-01 10:38 来源: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信用知识可以“售卖”?你没有听错,日前,为贯彻落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宣传工作,不断推动信用村政策在全镇的普及率,石梁镇组织部在“千秋公益集市—石梁镇夜游经济启动仪式”活动中联系金融供需对接银行开展“党建聚合力 信用促振兴”的信用宣传活动,将信用知识向参加公益集市的广大居民们“售卖”,引起了参加公益集市的农户们对信用贷款的浓厚兴趣。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信用村宣传一封信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将信用政策、信用福利、信用贷款方式对居民进行细心的解释,对于想要深入了解的一些居民们,由银行工作人员向其具体解说信用户的各项福利,信用贷款的详细步骤以及优惠程度。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信用村宣传一封信1000余份,信用福利折页500余份以及银行信用户贷款宣传页1000余份。

“信用村建设工作的开展,让我们对讲信用、守信用、用信用有了更多的了解,让我们把信用建设放在了更重要的位置。”石街社区种植大户张爱国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