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张铺镇开展食品安全“四员”暨流动厨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09:11 来源:天长市张铺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安办建设和食品安全“四员”管理,全面提升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和风险防控能力,充分发挥好“四员”职能优势,7月28日下午,张铺镇镇开展了食品安全“四员”暨流动厨师培训会。参与此次培训的为该镇食品安全“四员”以及辖区内流动厨师。

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培训方式,由刘成章博士授课,客观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面临的总体形势,提出了全面把握新时代食品安全工作的新要求,并就“四员”在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和风险防控中承担的职责、如何提高“四员”履职能力以及“四员”考核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此次培训明确了基层食品安全“四员”的目标和责任,提升了基层“四员”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打通了食品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