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广陵街道天福社区:服务群众 健康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5:13 来源: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进广陵街道天福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卫生文化水平,促进全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天福社区联合金太阳医院在天宝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服务群众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早上六点,义诊活动现场,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查,B超检测,免费专家问诊……一系列流程走下来,大爷大妈们笑逐颜开,满意地拿走检查的单子,忙起了自己的事。

坐诊台前几位从事多年医务工作的医生,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的疑问,提醒居民在平日里应该注意哪些,养成哪些好习惯。“我们平时很少去做检查,往往是身体出了问题才去医院,义诊进社区真是方便了我们这些中老年人啊。”现场的一位吴阿姨对志愿服务活动赞不绝口。

这次义诊活动,服务了百余位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不但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健康意识,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活动结束后,居民朋友纷纷表示,社区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是真正为居民做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