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凤阳县组织部到石梁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10:49 来源: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1日上午,凤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缪青松带领凤阳县17个镇(街)党委组织委员深入石梁镇石街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等陪同调研。

在石街社区,谬青松一行实地观摩了石街社区党建引领金融服务室、党员活动中心、诚信无人超市、为民服务中心、乡村振兴馆等村级活动场所;听取了石梁镇、村负责同志就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六亮”行动等各项工作的介绍。调研组一行对石梁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观摩结束后双方就“六亮”行动等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了交流探讨。

今年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开局之年,按照“一年全面推、二年出成效、三年上台阶”的要求,石梁镇在全域推进的基础上,选点石街社区进行示范提升,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形成了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下一步,石梁镇将继续推进“六亮”行动、信用村建设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