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高温送清凉 情暖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09:21 来源:千秋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三伏”天气的到来,天长已经开启“烧烤”模式,然而在炎炎的夏日里,依然还有一批户外工作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保障着城市生产生活有序运转。

“师傅,这么热的天气你们还在外面工作太辛苦了,来一碗绿豆汤解解暑吧。”在千秋街道园林社区红色驿站,志愿者正在向前来避暑的环卫工人发放社区自制的解暑物品。园林小区红色驿站虽然面积不大,却设有临时休息区、免费饮水区、临时手机充电区、爱心雨具借用区、清凉用品取用区等五个功能区,沙发座椅、烧水壶、针线包、药箱等物品一应俱全,切实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及市民提供“热了有地方凉快,渴了能喝口热水,累了有地方歇脚”的便利场所。

除了硬件保障,软件服务同样重要。园林社区通过基层党组织引领,形成了一支由党员、社区干部及热心群众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做好卫生打扫、物品增添等日常管理工作,让红色驿站时刻保持整洁舒适,让服务对象时刻感受到最舒适、最温馨、最优质的服务。社区红色驿站已经成为大家的“能量驿站”“红色港湾”,成为大家“看得见、愿意来、用得好”的“温馨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