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张铺镇开展“关爱环卫工 酷暑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6:06 来源:张铺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夏至三庚数头伏,自进入6月中旬以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连续多天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路面温度更是高达50℃,有着“城市美容师”之誉的环卫工人们每天顶着烈日酷暑,默默无闻地坚守在环卫一线清扫保洁、公厕管护、生活垃圾清运,为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作出了贡献。

张铺镇党委政府一直牵挂着坚守在高温下作业的环卫工人们,为了让他们过一个“清凉的夏日”,7月12日上午,该镇相关负责同志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关爱环卫工,酷暑送清凉”活动。他们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持续奋战的一线环卫工人送上50份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及色拉油、香皂等生活用品。对一线职工勇战高温、甘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还亲切地叮嘱大家,合理调节作业时间,在确保保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高温户外下工作一定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

最后,镇相关负责同志希望大家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工作,为张铺镇的环境卫生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一线环卫工人们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

镇环卫负责人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我们的环卫工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用我们勤劳的双手把张铺装扮得更加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