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万寿镇:情暖九九重阳节 义诊老人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1-10-14 09:12 来源:万寿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上午,万寿镇卫健办组织卫生院、志愿者及保健员以“敬老月”为契机,为养老院老人开展了一次义诊、咨询、健康科普、宣教活动,为镇敬老院老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预防高血压需注意事项等内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向居民讲解高血压预防知识,免费测量血压,提供高血压膳食指导,普及高血压的危害和高血压病人自我保健要点等防病知识,提高大家防控高血压等慢性病的意识。此次义诊,共测血糖23人、血压45人。一天下来,大家都忙得热火朝天,虽然很是疲惫,但看到老人们高兴的样子,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觉得很值得。

此次宣传义诊活动,提高了老年人对高血压的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也为全体老人送上一份镇党委政府的重阳节“健康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