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石梁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08:33 来源: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至11日,石梁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57名,因事请假2名,实到55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石梁镇长陈国林同志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袁长龙同志的人大工作报告,并认真审议了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及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镇人大副主席一名。

会议认为,2020年至2021年9月,石梁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人民突破重围、砥砺前行,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完成了既定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抓好落实,抢抓机遇,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工作成效中,坚持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全力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战既有成果,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新石梁,努力开创新时代美好石梁建设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