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新街镇举行2021年度“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用户集中颁证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1 16:03 来源: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上午,新街镇2021年度“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用户集中颁证仪式在新街村党员活动室举行,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文书)以及3A级信用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参会。

今年以来,新街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信用村建设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落实为目标,先后完成了乡风文明评议、农户及农业经营主体等纸质信息采集以及数据采集管理系统录入工作,为信用结果的评定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以银村共建为依托,开展金融产品推介会、金融知识宣讲会,将金融“活水”引入农村。打造“诚信学堂”、信用主题公园,开展诵经典树典型,不断提高农户诚信意识,持续优化农村信用生态。

会议对全镇16名AAA级信用户及8名新型农业主体代表进行集中颁证。

会议指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效举措,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营造人人争当信用户、村村争当信用村的良好氛围;授信代表要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讲好自身的“信用”故事,带动周边群众增强诚信意识;信用经营主体要充分利用信用结果,推动产业经济发展,为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