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汊涧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7 来源:汊涧小学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教师良好师德风尚,提高教师的思想道德素养和敬业奉献精神,近日,汊涧小学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比赛中,老师们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化作平凡却真诚的话语,用自己温馨的语调、朴实的语言,诉说着自己与孩子相处的点点滴滴。他们用青春演绎着师德之光华,充分展现出该校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他们的演讲激情洋溢,平凡中见伟大,但正是这些平凡的事迹,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次的精神洗礼,更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同样受到大家的认可和赞美。选手们各具特色,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表达形式、综合印象等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打分,最终评出一、二等奖。

本次师德演讲活动,使教师又进一步领悟了师德的内涵,激发了教师对职业的热爱之情,把全部的爱献给自己的学生,献给自己的学校,献给教育事业,更使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