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天长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亮晒评比”走进新街镇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0 来源: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快更好的推进信用村建设,促使各试点村相互学习对比,取长补短,9月14日上午全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亮晒评比”活动走进新街镇。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16个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到李坡村观摩交流。

全体人员首先听取了新街镇关于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的总体汇报,参观了诚信学堂、金融服务室、产业发展服务团建设,观看了信用村建设微视频。

新街镇自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以来,强化阵地建设,打造诚信学堂,制定“我们的信用价值观”特色主题实践活动计划,利用诚信学堂各类功能,定期开展“诚信”主题活动,向群众传递“信用有价”的价值观。截至目前,共开展诚信科普、信用帮扶、信贷对接等活动10余场,让村民深入了解信用村建设的意义,号召村民争做讲信守信带头人。下一步,新街镇将拓展信用村评定结果运用,加强信贷对接,谋划“兴村富农贷”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与会人员还翻阅了信用村建设相关文件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