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郑集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7:27 来源:郑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上午,郑集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会议总结回顾了该镇各学校上一学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部分教师进行了表彰,勉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恪尽职守。部分教师结合各自教育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秉持教育优先发展原则,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在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齐心协力下,郑集镇教育质量不断提高,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开拓创新,练就过硬的育人本领;修身敬业,培养高尚的职业操守;倾心奉献智慧与力量,着力突出教育创新,加快推进教育发展,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谱写郑集镇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