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万寿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6:08 来源:万寿镇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上午,万寿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来自全镇教育战线的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高质量发展蓝图愿景。

近年来,万寿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将教育事业放在全镇各项工作的核心位置来抓,尊师重教的氛围日臻浓厚,教育事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镇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心血。镇党委、政府将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位置,加强统筹指导,在项目建设、资金投入、工作部署等方面优先考虑、倾斜照顾,以更大力度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共表彰了10名爱岗敬业、勤恳工作的优秀教师,肯定了老师们在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教师代表们在发言中抒发了自己的从教情感和个人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的经验,与会教师纷纷点赞。

会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各校负责人一道走访慰问了该镇退休老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感谢老教师多年来为教育事业的默默付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