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新街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7 来源: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广大干群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天长市新街镇多举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领导重视,带头学习。新街镇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平台,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开展交流研讨,自觉对标对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此外,班子成员结合日常工作、分工村和企事业单位,主动深入到基层一线,积极当好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领头雁”,形成了以上率下的良好氛围。

围绕主题,集中宣讲。积极组织召开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制定安排表,邀请2名市委党校老师作专题宣讲。开展专题宣讲6场,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分党员群众、镇直单位和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共计246人参与了报告会。报告会效果良好,广大党员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报告会上的学习,对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了解、更深刻把握。

外化于行,重在落实。新街镇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全镇上下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移风易俗、饮水安全等各项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好办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为建设“五美新街”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