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新街镇召开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8:18 来源: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激励新时代青年干部不负韶华,勇担使命,激发工作积极性,9月7日上午,新街镇召开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为青年干部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新街镇14名中青年干部参会。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天长市优秀共产党员和新街镇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工作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其他机关青年干部就如何丰富党员活动,提升党员固定活动日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号召广大青年干部要做一个有信念、有责任、有上进心的人、善于发现自己的闪光点,争做一个有魅力的人;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理论知识学习能力,增强业务技能学习能力,加强实践学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有了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严守纪律规矩,对青年干部而言,纪律、规矩和底线都是思想和行动上必须牢记的准则;强化作风建设,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后还征集了参会人员对青年干部座谈会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