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万寿镇:学习党史在实处 “四送一服”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08:22 来源:万寿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万寿镇党委政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紧密结合,实地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全镇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落实政策做实事。“咱们镇的‘四送一服’工作做得真不错,上周咱们镇上的人大代表还来问我们有哪些困难呢。”说起镇上“四送一服”工作落实情况时,万寿镇新利进出口公司的老板蔡丰富总是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为扎实开展好“四送一服”工作,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办好,万寿镇党委政府及时制定“四送一服”企业帮扶行动方案,精准服务企业、落实上级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安排20名党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联系帮扶69家企业,从发展要素上竭诚为企业纾困解难,自活动开展以来,共为承顺铜业、永鼎海绵、华林磁电公司等企业解决落实了项目用地55亩。

协调融资解难题。“咱们办企业的都知道,融资是个头疼的大难题,要是处理不好,企业发展会大受影响。多亏咱们的党和政府,积极帮咱们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咱们厂才能发展得这么好啊!”天铝椰棕的陈金槽说到这里心中的喜悦难以掩饰,脸上也浮出了笑容。针对企业存在的融资难问题,万寿镇党委政府积极协调万寿农商行,通过易信贷、担保、抵押等融资方式,为易铁金属、友佳机械、天铝椰棕等十多家中小企业安排落实资金1000多万元,目前正积极对接安徽乐其味食品公司资金落实。通过企业帮扶活动的开展,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了良好的亲商、爱商发展氛围。

开展服务暖人心。“政府对于我们的关心不止于帮助企业发展,也深入关怀企业员工的情况。”接种疫苗的安琪玩具职工说:“其他不说,就说镇上的领导真的是很关心我们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专门安排干部联系指导,帮助我们尽早接种上疫苗,真是太贴心啦。”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为契机,万寿镇在宣传、调度、监测等各个方面常态化开展好各项企业服务工作,坚持把服务企业的需要作为工作的重心、把服务企业的效果作为工作的评价。在对企业帮办服务过程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办事能力、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做到群众放心,企业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