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春风十里不如绿色有你

千秋街道开展“绿色兑换 扮靓千秋”环保公益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3:06 来源:天长市千秋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千秋街道开展“绿色兑换 扮靓千秋”废品换绿植活动,传递“环保无小事,环保在身边”的理念。活动同时号召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大家将办公室里的废旧报纸、杂志、快递盒、塑料瓶等可回收物品收集起来,统一送到回收点。街道团工委将收回的废旧物品集中进行变卖,并将变卖的资金用于购买绿植,为每个办公室增添一抹绿意。街道创建办工作人员徐存悌满怀欣喜地说:“今天这个活动既回收了废弃纸张又能够让办公室增添一抹绿色,一举两得。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更加注重节约用纸,做到纸张双面打印,为绿色办公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吸引了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兑换50余盆绿植。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传递了保护环境、修复生态的环保理念,推动可回收废弃物循环再利用,也在机关工作人员中积极传递了节约办公、绿色办公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