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秦栏镇:民法典宣传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2-26 09:52 来源:天长市秦栏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民法典对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具有重大意义。近日,秦栏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企业招工现场进行民法典宣传,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聚焦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和身边的具体实例,广泛开展精准普法,对其中的新亮点和新变化做了强化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与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提高了他们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

民法典的宣传,有助于回应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展任务和时代需求;有助于为市场主体的营商活动提供明确规则指引和法律依据;有助于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