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石梁镇春节期间抓消防安全“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2-23 10:51 来源:天长市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1日,石梁镇安监站、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开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春节期间,石梁镇安全生产“不打烊”,由镇安监站、派出所、城管、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和部门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全镇辖区内80余家中小型企业、30余家中小型餐馆及中小型超市、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展开地毯式专项检查,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责任,石梁镇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春节期间安全检查领导组,按行业细化为建筑施工、农业生产、道路交通(渡口)等共6个安全检查小组。每个安全检查小组由一名党政班子成员担任组长负责该组的安全生产检查情况,每个村至少有一名村两委成员参与,重点对岁末年初期间居家供养五保户与留守老人用电安全、液化气使用,以及道路交通、小作坊三合一场所、电动自行车充电等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督查,确保全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