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天一社区表彰疫情防控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2-20 16:14 来源:广陵街道天一社区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下午,广陵街道天一社区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表现优秀的11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一社区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战,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2021年春节前,冬春季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大学生志愿者们再次自发来到社区报到,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动员、电话摸排、安康码扫码、体温测量、文明劝导等工作,不计报酬、不辞辛劳,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大学生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克难奋进,架起了疫情防控的“连心桥”;多点发力,考出了疫情防控的好成绩。”天一社区党支部书记唐来平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这样评价他们。

“作为青年大学生,在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是我们应该做的。社区颁发的荣誉证书对我来说,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以后我一定会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手捧荣誉证书的大学生志愿者陶佳开心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