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千秋街道:节后收心归位 开启“奋斗模式”

发布时间:2021-02-19 18:10 来源:天长市千秋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刚过,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氛围中收心,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千秋街道突出“三到位”抓好节后“收心”,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一是状态调整到位。通过召开“收心会”、谈心交流、走访督查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将思想状态从“节日”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街道主要领导深入各居村和街道各部门走访查看节后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带头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二是纪律执行到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再次强调各项工作纪律和相关规章制度,杜绝迟到早退和脱岗、空岗现象发生。街道纪工委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督促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效能意识,以督查带动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让各地各部门及时投入到良好的工作状态中去,确保节后工作高效有序、正常进行。

三是工作谋划到位。街道各部门、各居村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照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的原则,谋篇布局、夯基固本,认真谋划2021年全年工作,全力做好社区治理、城市党建、征地拆迁、信访维稳、文明实践、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所有工作尽快落实,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