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开局就要领跑,起步就要冲刺 —— 铜城镇召开新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17:03 来源:天长市铜城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9日,铜城镇在镇行政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新春工作启动会,镇长胡中义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土地所、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派出所所长胡义就新S204省道交通秩序整治作安排;副镇长岑晓慧对新修订的20项机关制度进行解读;镇纪委书记郑训发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部署;镇人大副主席陈善祥对“河长制”和秸秆禁烧工作作布置;镇副书记谭志华宣读镇工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人员分组分工;镇长胡中义对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等13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开局就要领跑,起步就要冲刺!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森华强调,一是进入状态,全面开工;二是列出重点,牵头落实;三是注重成效,考核见效;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勇创一流,勇争第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