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广陵街道:节后收心鼓干劲 凝神聚力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1-02-19 09:06 来源:天长市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新气象,新时代更需新作为。2月18日是正月初七,也是2021年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天长市广陵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走进基层站所和村(社区),了解假期内的各项动态,督促收心归位,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书写“美好广陵”新篇章加油鼓劲。

“新的一年有什么打算?目前遇到了哪些困难……”走访过程中,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频频发问并强调,新的一年,各部门和居村工作人员要以主人翁姿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充分发挥利用社会资源,整合松散资源,为基层治理提供资源优势;围绕街道年度新目标、新定位,将重点工作谋划好、中心工作落实好、难点工作突破好。据悉,为确保节后能够迅速调整工作状态,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该街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时从节日气氛中调整出来,收心归位,以全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拉响“收心归位”的集结号,将思想和精力统一到街道各项工作中,做到责任、纪律、服务“三归位”,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广陵街道正开启“奋斗模式”,始终保持如火激情、如钢意志、如铁信心,让“干起来”“忙起来”成为这个春天里最美好的旋律,倾力付出、合力攻坚,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美好广陵”建设的漂亮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