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石梁镇节前慰问困难退伍军人 弘扬拥军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4 来源:天长市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3日上午,石梁镇党委书记秦晓生将1000元慰问金及新春年画、大米、食用油等过节礼品送到蔡河村阮庄组93岁复员老兵阮永明家中。看到老人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秦晓生和村干部端来小板凳,围坐在老人身边,跟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

“我身体很好,还能再活几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兵们的关怀啊!”老人激动不已。

春节来临期间,为了看望慰问曾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的复员退伍军人,石梁镇由镇党政领导带队,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组织对辖区内17名困难复员退役军人逐一登门慰问,为全镇老兵们送去一张新春年画、一本退役军人保障法、疫情防控知识及新春《一封信》,同时对军人家属、现役士兵、伤残退伍军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带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感谢和关怀,进一步树立当兵光荣和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