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广陵街道:中秋国庆喜相逢 “双拥”浓情漾广陵

发布时间:2020-10-01 09:18 来源:天长市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军民鱼水深情,深入持久地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连日来,天长市广陵街道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了“双拥在我心·军民一家亲”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重点优抚对象和部队官兵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深情祝福,畅叙了军民鱼水深情。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的同志陆续走进了辖区内7户重点优抚对象家中。每到一户,他们都要亲自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走访对象的手上,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期间,慰问组同志还与重点优抚对象或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优抚对象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提前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开心过好每一天。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9月30日上午,街道“双拥”办还携手辖区爱心企业走进天长驻军部队,开展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中秋节诚挚祝福,并与官兵亲切交谈,了解了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生活等情况。地方政府和驻地群众浓浓的“双拥”情怀,让远离家乡,保家卫国的部队指战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军民距离,畅叙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双拥”共建推向深入,为地方社会和谐稳定和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