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仁和集镇召开秋冬季疫情常态化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01 09:36 来源:天长市仁和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上午,仁和集镇在计生二楼会议室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长郭建军主持,政府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成员、卫健专干,卫生院院长、公卫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卫生室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对当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根据天疫指办〔2020〕37号文件精神对仁和集镇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中秋国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警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掌握好境外回归、国内高中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信息,落实责任,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镇主要领导要求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将面临的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务必树立危机意识,健全完善组织架构,切实做到“信息无遗漏、时刻不放松”,一方面做好摸排、报告、处理工作,另一方面做好宣传、引导、防范、巡查工作。加强线上线下联动,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建立责任考核机制,给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道压力,坚守住仁和集镇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