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市委副书记陈军到杨村镇开展巡河 督导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10-01 09:22 来源:天长市杨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上午,天长市委副书记陈军同志在杨村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杨村河开展日常巡河并督导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

陈军一行来到杨村桥附近徒步开展巡河,巡河中详细听取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河长制工作的汇报以及杨村河后期发展规划。

陈军指出抓好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保护、水环境整治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必须高度重视,坚持靶心不散、重点不偏、劲头不降,确保治水管水持续取得新成效,扎实有效地落实好河长制工作的各项任务目标。

陈军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各级河湖长主体责任,聚焦河道整治、“清四乱”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推动“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早日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