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万寿镇:双节慰问敬老院 志愿服务感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18:20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秋九月,月饼飘香,9月29日上午,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万寿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以及万寿镇志愿服务队来到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主题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带着食用油等节日礼品和生活用品前往镇敬老院看望老人。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同老人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查看了老人的宿舍、食堂、活动室,详细了解老人们吃、穿、住、行以及身体情况。并来到老人们的房间,为老人们拖地板、擦桌子、叠被子、量血压,还有的志愿者主动为手脚不灵便的老人修剪指甲、洗头,给他们送去亲人般的温暖。志愿者的热情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镇党委书记袁平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重视秋季天气转凉和疫情防控,要继续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吃得好、住得好,让老人们“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