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法律援助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0-09-29 18:19 来源:天长市金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增强老年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呵护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7日下午,金集镇卫计办联合司法所在仓房村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预防阿尔茨海默病的发生发展、老年人健康政策、老年健康核心20条知识,现场解答了老年人关注较多的涉及赡养、遗产继承、投资理财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介绍了法律援助的范围、申请程序,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普及了法律知识和健康知识,还增强了老年人运用合法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的维权意识,有效传递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 切实提升老年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