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广陵街道召开2020年预征青年和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7:26 来源:天长市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预征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坚定从军信念,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7月10日下午,广陵街道武装部组织38名预征青年、各居(村)民兵营长及部分预征青年家长召开了征兵工作座谈会。街道武装部副部长马昌喜主持了会议。

会议与预征青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全面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状态和心声,详细解读了今年的征兵政策,特别是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更多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就下一步的征兵体检和政审工作流程作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预征青年要听从命令、服从指挥,确保顺利通过征兵工作后续各环节。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使应征青年和家长知晓了符合自身条件的优惠政策,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并建立了微信群便于征兵工作期间的联系。

座谈会上,街道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还向应征青年和家长作出了廉洁征兵的郑重承诺,强调了征兵工作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应征青年及家长共同监督和遵守征兵工作纪律,坚决守住廉洁征兵底线,自觉抵制不良之风,勉励预征对象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