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举党旗·戴党徽·亮身份

——千秋街道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无偿献血奉献社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0 来源:天长市千秋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应对每年献血淡季和用血紧张期,千秋街道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7月3日上午,天长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如约来到千秋街道办事处,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及志愿者们依次登上采血车,用爱心展现街道形象,用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献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无偿献血有关规定开展,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大家按照要求完成献血过程,现场秩序井然。千秋街道结合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开展以“举党旗·戴党徽·亮身份”为主题的先锋模范活动,党员干部率先撸起袖子踊跃参加献血,街道及社区干部职工、基干民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们纷纷响应。

献血队伍中,有的同志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而来,有的同志从创建巡查中匆匆赶到,也有的同志为其他原因不能参加献血感到懊恼不已,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使命,体现了责任与担当。

此次献血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的具体展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献出去的血液都可能成为另一个生命的源泉,而且献血还能有效降低动脉硬化、脑梗塞、脑溢血等症的发病率,是利己利他的好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起表率作用,用行动支持献血活动,展示党员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