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广陵街道浔河社区举办 “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27 来源:天长市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达广大社区居民爱党、爱国的热情,7月1日下午,广陵街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浔河社区志愿服务广场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专场文艺汇演。社区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们通过歌唱、舞蹈和快板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党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热闹非凡。一曲红歌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文艺演出序幕,让每一位现场观众心中都荡漾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在快板书《移风易俗》、舞蹈《我的家乡在天长》和表演唱《四个婆婆夸媳妇》中达到高潮。演出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演出受到辖区党员群众的一致赞誉,纷纷向党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文艺演出不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不仅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还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在整个社区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浔河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后,社区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将通过培训、比赛、汇演等方式,不断推出文艺精品,以此来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