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新街镇深入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08:28 来源:天长市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夏天是溺水等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提高群众尤其是儿童的安全意识,深化防溺水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期,新街镇深入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村(社区)显著位置张贴防溺水宣传标语,在池塘插警示标志,在学校发放防溺水宣传漫画图片,并重点向群众和学生宣传讲解了在游泳中遇到紧急情况如何自救、溺水的急救等防溺水基本知识,并告知家长不可让儿童独自下水进行游泳、玩耍、钓鱼虾等活动,提高群众尤其是儿童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

开展防溺水系列宣传活动,筑牢了群众“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增强了群众防范溺水等安全事故的自觉性,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