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仁和集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 10:26 来源:天长市仁和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日,仁和集镇组织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们前往天长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活动。

活动中,中国好人李宏祥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革命历史微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及志愿者们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勇于创新的工作干劲,埋头实干、争创一流,实现新形势下更高层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清明祭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烈士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立的卓越功勋,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民族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推进仁和集镇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