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新街镇:法治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30 08:50 来源:天长市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助力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稳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近日,新街司法所联合新街镇工业指导站及普法志愿者深入辖区企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开展复工复产法治体检,加强法治宣传,为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宣传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分发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单,着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企业员工克服恐慌情绪,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现场解答疫情防控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依法助力企业的复工复产。
    此次进企业宣传法律和防疫知识,为企业依法复工复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提高了企业员工应对疫情和防范疫情的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