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天长市杨村镇举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0 来源:天长市杨村镇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下午,天长市杨村镇招商引资嘉恒管业项目成功签约,为该镇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该项目总投资5.2亿元,计划用地100亩,主要生产塑料管材及液压机械制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杨村镇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镇主要领导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与江苏嘉恒管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跟踪项目负责人进行“不见面”会谈,宣传推介该镇在区位、设施配套、优惠政策和发展潜力等各方面的优势,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杨村镇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要务,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全市“一区六园”规划布局招引项目。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该镇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又一重大突破,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该镇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该镇将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服务质效,全方位多角度盯紧靠牢,走在一线,积极帮助客商解决困难,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收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