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天长市中医院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资格审查及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2年天长市中医院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26日(周六)下午14:30-17:30

2.地点:天长市中医院急诊楼五楼会议室,联系电话:0550-7021777、18255092189。

二、所需材料。

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按《2022年天长市中医院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公告》规定,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期间必修考试科目成绩(每门均须达到及格以上,且专业课不得有补考科目)、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和报名网站上自行下载打印的资格审查表等材料。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不得弄虚作假。

资格审查通过后,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相关要求。

1.考生资格审查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聘用等资格。

2.考生本人须按时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逾期未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3.请仔细阅读附件2《疫情防控须知》并按要求严格执行。

 

附件1:天长市中医院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1:2022年天长市中医院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2:疫情防控须知.docx

 

天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