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天长市“零计划停电”示范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4 10:34 来源:国网天长市供电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自2021年以来,国网天长市供电公司积极对标沪苏浙地区供电公司,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服务”的理念,从“优化中低压配网网架”“加大不停电作业力度”和“加强应急供电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入手大力推进“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建设。随着11月1日天长市220千伏崇本变10千伏配套体育路方向四回电缆线路新建工程的顺利完工,标志着以高铁核心区为主体的天长市首个“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建设完成,现将天长市“零计划停电”示范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是“零计划停电”是指除极端恶劣天气影响或外力破坏等原因造成的故障停电之外,将全面取消计划停电工作,示范区内配网线路和设备的运行维护、改造建设、用户接入、线路迁改等计划性工作均可采用“带电作业+发电车+发电机”的综合不停电作业新模式。

二是“零计划停电”示范区以天长市高铁核心区为主体,占地面积共7.2平方公里,范围北至广陵路、南至345国道、东至新河路、西至经六路,示范区区位示意图见附图。

三是“零计划停电”示范区自2022年11月1日正式发布,国网天长市供电公司将凝心聚力、奋发敢为、开拓创新,围绕“不停电”服务,精益求精,为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和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奉献“天电力量”。

国网天长市供电公司

2022年11月3日


示范区区位示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