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天长民生村镇银行2022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0 11:11 来源:天长民生村镇银行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民生村镇银行于2012年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批准,由中国民生银行发起设立,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是天长民生村镇银行的主发起行和控股股东,于1996年在北京成立,2000年、2009年先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目前是中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在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中居第26位,在《财富》“世界500强”中居第224位。

天长民生村镇银行秉承天长悠久历史文化积淀,坚持“立足县域、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以“为农、支农、富农”为责任担当,历经十年风雨历程,凝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经营成果和管理质量持续向好,树立了当地市场的良好品牌形象,社会评价持续提升,近年来先后荣获各级各类表彰30多项,其中2021年获中国民生银行村镇银行系统“先进经营机构”及“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优秀实践案例”表彰。

在即将迈入第2个十年发展阶段的重点时点,为更好服务当地经济, 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资源投入,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现我行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敬业爱岗,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无不良行为记录,有较强的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四)具备与岗位条件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五)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

二、招聘岗位

(一)三农金融客户经理岗

招聘数量:4名

岗位职责:

1、掌握信贷管理制度和信贷产品知识;

2、营销拓展客户,设计产品和服务方案;

3、客户关系服务;

4、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经济、金融或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精神、沟通表达及协调能力、市场开拓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3、有市场营销、金融从业经验的优先,年龄和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财务会计岗

招聘数量:1名

岗位职责:

1、财务报表编制和报告撰写;

2、税金申报和财务报销;

3、经营数据统计与分析。

岗位要求:

1、金融、财会、经济或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各类办公、财会软件;

3、具有财会类职称或执业资格、具有银行或财务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法律合规岗

招聘数量:1名

岗位职责:

1、关注与收集监管政策、监管要求变化;

2、制度、流程的合规审查;

3、开展合规性检查;

4、 开展合规培训与考核;

岗位要求:

1、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法律、经济或金融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熟悉国家金融法规、政策、具备较强的法律合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法律合规敏感度;

3、具有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4、具有银行等金融机构合规、监督管理、反洗钱等从业经验的,持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35周岁(含)以下。

(四)信息科技岗

招聘数量:1名

岗位职责:

1、业务和管理应用系统维护;

2、计算机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

3、信息安全管理、信息科技风险管理;

4、保证生产、办公系统及网络安全,正常、稳定运行;

5、其他相关行政办公事务处理。

岗位要求:

1、计算机、通信、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熟练数据中心管理和信息安全知识,熟悉主机、网络及应用技术。

3、有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认证,有全国云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具有金融科技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用工形式和待遇

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制,通过试用期考核后转为我行正式在编员工(缴纳五险二金),提供竞争性薪酬和福利待遇。

四、报名形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天长市政府网(http://www.tianchang.gov.cn)下载并填写天长民生村镇银行公开招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tnc_admin@cmbcrb.com), 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需注明“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姓名”。

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未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本次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年8月20日。

网上报名为唯一报名方式,请勿寄送纸质简历。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由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本行大股东的属地管理分行)负责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等流程,天长民生村镇银行负责组织入围人员的体检与录用。


附件:2022年天长民生村镇银行员工求职登记表

2022年天长民生村镇银行员工求职登记表(1).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