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募集2022年天长市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7 来源: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教育厅、科技厅等十部门《关于印发<2022年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93号)和《关于印发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目标任务分解的通知》(滁人社发〔2022〕64号)文件要求,为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现就做好我市2022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含公益一类、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以下简称“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机关事业单位提供的就业见习岗位要适宜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和业务内容,有利于提高工作能力,有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和职业防护措施,且为非涉密、非核心的辅助性岗位。

二、对象要求

毕业两年内(2021届、2022届)皖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学历)

三、工作期限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具体可根据见习人员特点和岗位要求协商合理确定。

四、补贴发放  

见习期间,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贴为每人每月2000元,购买100元/人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天长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按月将见习人员生活补贴,直接发放到见习人员三代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中。

五、报名程序

(一)申报时间

从2022年6月22日起至6月24日止,符合相关申报条件的单位,均可申报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基地。

(二)申报材料

(1)天长市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基地申报表(附件1);

(2)天长市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岗位申报表(附件2);

(3)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以上资料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后,向天长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申请认定见习基地。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丽君  联系电话:0550-7770439  QQ:727559673


 附件1:天长市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基地申报表.docx

  附件2:天长市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岗位申报表.docx


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